moto razr 2022 超大外屏直接開 App!無痕摺屏效果突出

| 周傳禮 | 29-08-2022 04:08 | |
moto razr 2022 超大外屏直接開 App!無痕摺屏效果突出

moto razr 2022 早前發布,憑 2.7 吋超大外屏設計,兼且可直接開不同 App 操作備受關注。而且 moto razr 2022 採用第三代星軌準鏡面折叠技術,使屏幕打開後摺痕更平,比坊間其他摺機更為平滑,加上 Snapdragon 8+ Gen 1 旗艦級效能,吸引力相當高。

moto razr 2022 超大外屏直接開 App!無痕摺屏效果突出

國行 moto razr 2022 是唯一入手途徑。

2.7 吋外屏.直接操作

細摺機一直被指需要打開內屏才能正常使用,略嫌不便,但 moto razr 2022 外屏尺吋達到 2.7 吋,解像度亦有 800 x 600 像素,加上 Snapddragon 8+ Gen 1 旗艦級運算效能,讓 moto razr 2022 的用家可以在摺疊時直接使用,超級方便,比坊間的 Huawei P50 Pocket 及 Samsung Galaxy Z Flip4 更為實用。值得一提雖然 moto razr 2022 用家需要進入「設定」內為不同 App 啟動外屏操作功能,但整體操作未有帶來太複雜的問題。

 

2.7 吋大外屏亦提供極全面的拍攝體驗,除了可以切換鏡頭及人像相外,還有豐富的設定如影片、慢動作、設定 HDR 等等可供選擇。

無痕摺屏.支援站立模式

moto razr 系列的屏幕摺痕一直有出色的處理,到了 moto razr 2022 依然保持水準。用戶打開內屏後,屏幕摺痕不但難以看到,而且用手觸摸亦不會有明顯凹陷,可讓很多介意摺痕的用家感到滿意。而且新一代 moto razr 2022 更引入「站立模式」,讓電話可以打開一半坐枱使用,猶如 Samsung 大賣的 Flex Mode,實用性更好,值得一讚。

港行無期.入手水貨

據 ezone.hk 記者了解,香港不會有行貨,所有有興趣的可以直接入手中國水貨。目前 512GB ROM 版本售價為  HK$9,380,實用性不俗。而即使為水貨,moto razr 2022 依然可以安裝 Google 服務,使用上無問題。

查詢:三禾(2374 0618)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