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Radar 融入本地化數據分析 建立企業電郵防衛堡壘

| | 29-08-2022 00:00 | |
Green Radar 融入本地化數據分析 建立企業電郵防衛堡壘

網絡釣魚攻擊已經成為新常態,其中電郵威脅的風險持續上升並一直處於較高的水平。企業用戶稍有操作不慎,都有機會跌入黑客的詐騙電郵與網絡釣魚圈套。面對日益頻繁和複雜的電郵攻擊, Green Radar 為企業帶來簡單易用,並由專業安全團隊管理的電郵安全服務,致力為不同企業帶來完善保障。

 

最佳企業電郵防護套件

 

得獎感言

感謝讀者與市場的認同,Green Radar 會繼續維持高水平的電郵安全系統,在技術及人員上均為客戶提供高效的支援。此外,我們透過自有的安全營運中心(SOC)擁有強大的本地化威脅資訊,將繼續向市場分享「貼地」的電郵攻擊資訊,並提升資訊深度。

 

Green Radar 融入本地化數據分析 建立企業電郵防衛堡壘

GreenRadar 安全業務策略執行副總裁林德齡強調,公司團隊已有數十年在行業內代理產品的經驗,與客戶支援的專業知識。他認為該公司對本地市場認識深入,是成功爭取企業支持的主因。

 

詐騙電郵與網絡釣魚(Phishing)的威脅持續發生,單靠用戶提高警覺未必能夠帶來足夠保障。Green Radar 銷售執行副總裁馬偉雄指出,雖然公司只有大約四年發展歷史,但其產品發展已相當全面,Green Radar 的「grMail」以安全即服務(Security-as-service)方式,為企業提供具有本地支援的電郵保護服務,透過自家研發人工智能aidar及專業團隊分析不同內容的電郵和威脅情報;以高度判斷能力及準確度保障企業,大幅提高保護能力。

 

回應本地化內容需求

Green Radar 目前主要提供「grMail」與「grAssessment」兩項服務,其中前者顧名思義是為企業提供電郵威脅防護方案,而後者會為企業安排用戶接受相關風險的演習,持續提升他們的保安防衛意識。對於相關市場有認識的企業,可能在多年來一直應用由外國廠商供應的解決方案,馬偉雄認為這類的產品在國際市場雖然通用,但是於實際的產品與系統調節之上,可能未能完全針對本地化的客戶需要。

 

強化垃圾電郵防衛框架

深耕本地企業電郵防衛技術的 Green Radar,目前於包括本地市場自設 24/7 運作的安全營運中心(SOC),全面照顧本地與國際化的電郵攻擊保護,並把 AI 人工智能(aidar™)的科技融入防衛網絡內,大大提升分辨可疑企業電郵防護的準確度。該公司過去數年有很好的應用例子,特別針對本地化商業電郵詐騙(BEC)防衛,更加成功攔截的電郵中不乏含有包括 PayMe、HKTVmall、港鐵(MTR)與港燈字眼的詐騙電郵,強化中文相關的垃圾電郵防衛框架。雖然上文提及 Green Radar 屬於年輕的 IT 電郵安全公司,但是其母公司已有多達 20 年相關的電郵解決方案經驗,GreenRadar 安全業務策略執行副總裁林德齡強調,公司團隊已有數十年在行業內代理產品,與客戶支援的專業知識。他認為該公司對本地市場認識深入,是成功爭取企業支持的主因。

 

Green Radar 融入本地化數據分析 建立企業電郵防衛堡壘

Green Radar 活躍於不同的社交網絡,時刻分享本地化的電郵攻擊資訊,其中「電郵威脅指數 Green Radar Email Threat Index 」在今年 7 月公佈 2021/22 年度數據,向市場提供本地的電郵威脅資訊及分析在行業內代理產品,與客戶支援的專業知識。

 

Green Radar 融入本地化數據分析 建立企業電郵防衛堡壘

馬偉雄指出,擁有領先電郵安全技術的 Green Radar,目前於包括本港市場自設 24/7 運作的安全營運中心 (SOC),全面照顧客戶免受本地與國際化的電郵攻擊。

 

月費模式節省營運成本

目前每年營運收入再多的企業,其 IT 資源普遍未能受惠;電郵是商業通訊的重要工具,日常接收的電郵當中,每日逾七成實際為垃圾電郵,當中更包含詐騙電郵、釣魚電郵、惡意軟件、勒索軟件等攻擊,令企業陷於危險之中。Green Radar 採用服務月費模式,客戶以合理成本效益便能獲得高水平的電郵保護。另一方面,採用「grMail」的客戶毋須安裝任何代理程式(Agent),服務由Green Radar 直接代管,使用上自然更加簡單。林德齡透露近年商業電郵詐騙在趨勢上比勒索軟件(Ransomware)更普及,攻擊者假扮業務夥伴詐騙金錢,成本低而且回報大。Green Radar 在這層面融合人工智能科技,提供保護與提升辨識率,令到有問題的電郵到達用戶郵箱前已被攔截。

 

 

 

保衛數碼資產 實現企業社會責任

雖然在短短的時間內已經成績斐然,但 Green Radar 依然認為市場對電郵安全相關的認識尚有不足,馬偉雄強調未來公司會致力與夥伴合作,提升不同行業在相關課題的認識,並視之為企業社會責任。

 

 

INFO BY Green Radar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