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宣佈 PS5 全球加價 普遍加幅約 1 成

| 黃俊翔 | 25-08-2022 18:26 | |
SONY 宣佈 PS5 全球加價 普遍加幅約 1 成

SONY 的旗艦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5,自推出以來一直供不應求,除了努力參與抽籤外,可能有不少人都已經付出炒價購買。今日,SONY 更宣佈 PS5 全球加價,加幅約為 1 成,連官方都炒埋一份?

在 8 月 25 日,SIE 在官方 Blog 中宣佈,將在歐洲、中東與非洲、亞太、拉丁美洲以及加拿大等市場,上調 PS5 的官方定價,歐洲 PS5 UHD 藍光光碟機版及 PS5 數字版售價加價 50 歐元(約392港元)、英國加價 30 英鎊(約279港元)、日本加價 5500 日圓(約316港元),而中國則加 400元人民幣(約458港元)。

對於今次加價,該公司的 CEO Jim Ryan 表示,決定是基於全球經濟環境、高通脹率與貨幣匯率趨勢影響。不過,記者發現今次加價並不包括美國,莫非正如 CEO 所言,與貨幣匯率有關?此外,直至截稿之前,香港官方仍未有就加價發表回應,難道有望「置身事外」?不過,在一機難求的情況下,有足夠現貨才說吧!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