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架設複雜化 SolarWinds 強化 IT 營運管理 觀察應用效益

| | 29-08-2022 00:00 | |
雲端架設複雜化 SolarWinds 強化 IT 營運管理 觀察應用效益

最佳 IT 效能監察平台

已有多達 20 多年發展歷史的 SolarWinds ,一直為世界各地企業廣泛採用,協助解決多個網絡監察以至雲端應用的效益管理疑難。今次該公司首次獲得由「e- 世代品牌大獎」頒發的「最佳IT 效能監察平台」,足見其企業與技術發展方向備受肯定。

雲端架設複雜化 SolarWinds 強化 IT 營運管理 觀察應用效益
SolarWinds 國際渠道營銷總監 Sandeep Mehra

得獎感言
非常榮幸獲得《e-zone》讀者與市場認同,未來 SolarWinds 會繼續在技術上不斷創新,持續提升企業 IT 營運管理的體驗。

目前不單止是 5G 與物聯網科技大熱的年代,就連雲端應用開發也走向了新的局面,現在出現身兼多職的全棧式 observability技術平台,這些平台讓企業建立可視性橫跨網絡連線、系統、應用程式、數據庫,保安與眾多 IT 服務的管理。

 

維護高可用性運算環境
對於專注網絡與數據中心管理的 IT 行業從業員來說,他們對SolarWinds 絕不陌生。SolarWinds 國際渠道營銷總監 Sandeep Mehra 指出,該公司一直提供簡易與安全的 IT 效能監察平台,為 IT 管理人員帶來無比方便,無論在金融服務、教育與醫療等機構的發展環境下,都有助它們提升數碼轉型的步伐。他表示SolarWinds 具備多項進階網絡監察與管理功能,並以相對友善的介面減少系統設定的複雜性,為企業維護高可用性的 IT 應用與運算環境。

雲端架設複雜化 SolarWinds 強化 IT 營運管理 觀察應用效益
除了私有雲(private cloud)與自建的數據中心外,更加可以採用混合雲(hybrid cloud)策略,甚至是分佈式雲端(distributed cloud)的解決方案。無論是客戶採用以上哪一個發展模式,SolarWinds 亦可提供適當的解決方案。

適合各種雲端模式配置
隨著雲端科技的持續改變,企業的運算環境選擇眾多,除了私有雲(private cloud)與自建的數據中心外,更加可以採用混合雲(hybrid cloud)策略,甚至是分佈式雲端(distributed clouds)的解決方案。無論是客戶採用以上哪一個發展模式,SolarWinds 亦可提供適當的解決方案,為企業優化 IT 管理提供協助,讓 IT 專業管理以至奉行 DevSecOps 發展框架的開發人員,都能夠各取所需。
Mehra 認為目前市場上客戶面對的主要問題,就是在同一雲端環境下的應用涉及眾多品牌,不乏各自為政的危機。SolarWinds 能夠在這個層面上收集與提供具參考價值的分析數據,以便管理層作出有效率的投資決策,進而將客戶服務體驗提升至另一個層次。




雲端架設複雜化 SolarWinds 強化 IT 營運管理 觀察應用效益
SolarWinds 可協助企業建立可視性橫跨網絡連線、系統、應用程式、數據庫,保安與眾多的 IT 服務的管理。

持續改進客戶服務體驗
在未來「元宇宙」的發展體系下,其實整個 IT 界離不開數據中心與雲端運算的架構環境,與其不同行業的企業機構,都需要解決方案供應商協助維持客戶服務體驗,同時收集包括網絡流量與應用表現的數據,務求能夠把服務持續優化。作為這個界別的領軍廠商之一,Mehra 指出 SolarWinds 會在技術層面上持續改進,亦會持續擴展全棧式 observability 的能力。

雲端架設複雜化 SolarWinds 強化 IT 營運管理 觀察應用效益
SolarWinds 在技術層面上持續改進,亦會持續實踐全棧式 observability 的發展方向。

為生態系統帶來貢獻
SolarWinds 意識到目前在系統與 IT 服務管理相關的應用平台日新月異,參與的廠商數目不斷上升。不過該公司具有強大的功能整合能力,更加可以善用人工智能(AI)提升分析水平,為企業帶來更佳的可視性,繼續為 IT 業界帶來貢獻。

 

香港分銷商:
Edvance Technology (Hong Kong) Limited
查詢電話: (852) 3184 9400
查詢電郵: enquiry@edvance.hk







 

Info by SolarWind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