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企業主導網絡營運 Gigamon 提升雲端智能可視化水平

| | 29-08-2022 00:00 | |
讓企業主導網絡營運 Gigamon 提升雲端智能可視化水平

最佳混合雲網絡可視化解決方案

物聯網與 5G 互聯網年代已經來臨,未來更會加入「元宇宙」的營運與運算元素。企業在面對不同模式的雲端方案部署時,相信也會大感頭痛。由 Gigamon 推出的多項產品與解決方案,能在多個層面上令企業重奪網絡營運的控制權, 今年更首次奪得由《e - zone 》頒發的「最佳混合雲端智能可視化解決方案」。

讓企業主導網絡營運 Gigamon 提升雲端智能可視化水平
Gigamon 產品與技術市場部副總裁 Bassam Khan

得獎感言
很高興能夠獲得獎項,隨著雲端運算與相關的基礎架構變得更為複雜,Gigamon 未來將會持續創新,與客戶攜手改進相關監測流程,強化雲端與網絡營運以至安全水平。

目前在市場上,與數據中心及雲端架構相關的效能監察工具眾多,但當中的功能各有千秋,也難完美的解決方案。Gigamon 產品與技術市場部副總裁 Bassam Khan 指出,該公司在混合雲端智能可視化的技術上屬領先分子,以往亦沒有人做過類似的解決方案架構。

 

橫跨不同雲端架構
在混合雲端智能可視化的框架下,企業能夠以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監察包括橫跨不同雲端架構的網絡與應用服務表現。在沒有 Gigamon 的解決方案之前,一般而言企業用戶需要把不同的數據重新收集與包裝,再交由不同的 IT 廠商分別處理。Khan 指出由 Gigamon 提供網絡流量的智能分析功能,能夠支援目前不同的主流雲端運算環境,配合包括 VMware 的 NSX-T 與 Amazon Web Services 等不同虛擬基建框架設定智能可視化。

讓企業主導網絡營運 Gigamon 提升雲端智能可視化水平
由 Gigamon 提供網絡流量的智能分析功能,能夠支援目前不同的主流的雲端運算環境,配合包括 VMware 的 NSX-T 與 Amazon Web Services 等不同虛擬基建框架設定智能可視化。

架備受企業歡迎
在技術上 Gigamon 可支援快至 400Gbit/s 的頻寬,為用戶提供具備成本效益的混合雲端智能可視化。Khan 表示相關框架備受企業歡迎,現時該公司在全球更服務超過 4,000 多位企業客戶。其中網絡保安企業 FireEye 也屬主要用戶之一,包括用於監察用戶網絡的使用情況,找出可疑數據流量。如上文提及,包括 SIEM 在內的解決方案與管理框架存在已久,Khan 承認目前在某些功能之上,Gigamon 的確需要一定的市場競爭,然而他強調該公司針對公用雲的支援表現較佳,也能協助企業推進應用智能(Application Intelligence)的數碼轉型發展願景。

讓企業主導網絡營運 Gigamon 提升雲端智能可視化水平
以往使用多個監察工具,或會造成 SPAN 端口資源不足問題。

做好雲端調節系統
在 Gigamon 的發展方向來說,企業在決定把運算、儲存以至網絡功能「搬到」雲端之後,日後的管理情況只會趨向更複雜而非一了百了,他們必須在第一步就做好調節系統的開始,與雲端運算企業具備良好合作關係的 Gigamon,將能成為企業的最強技術後盾。

談及未來發展,Khan 認為 Gigamon 現時在亞太市場推廣的活動方面眾多,將來亦有需要讓更多用戶了解到混合雲端智能可視化的概念,現時他們未必知道,可從系統調節上達成更多效益,該公司將推動包括上述的網絡技術教育,讓更多企業暢順地踏上數碼轉型之旅。

讓企業主導網絡營運 Gigamon 提升雲端智能可視化水平
推進應用智能(Application Intelligence)能協助企業落實數碼轉型發展願景。

讓企業主導網絡營運 Gigamon 提升雲端智能可視化水平
Gigamon 框架能匯聚與優化流量作分析之用。

保護基建應用 持續提升客戶體驗
雲端世界架構的安裝與設定,只會走向越來越複雜的局面。企業用戶需要擁有自己的工具,保護自建與雲端應用,維持較佳的客戶服務體驗,未來 Gigamon 將持續致力為客戶提升網絡可視性。

 

香港分銷商:
Edvance Technology (Hong Kong) Limited
查詢電話: (852) 3184 9400
查詢電郵: enquiry@edvance.hk







 

Info by Gigamon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