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有意下年起於 Apple Maps 加入廣告 顯示付費搜尋結果

| 蘇家華 | 25-08-2022 10:14 | |
蘋果有意下年起於 Apple Maps 加入廣告 顯示付費搜尋結果

現時不少網頁或手機 apps 會透過加入廣告方式來增加收入,Apple 有指都想用此方式提高品牌收益。事關日前有傳聞提及 Apple 有意於下年起,在 Apple Maps 加入廣告,顯示付費搜尋結果,步 App Store 後塵。Apple 預料,廣告部門每年收入可達約 US$40 億,日後說不定會達致 US$100 億。

現時 Apple 已於 App Store 上展示跟搜尋內容有關的橫幅廣告,容許開發者付費向搜尋相關字詞的用家,推廣有關應用程式。不過於 Apple Maps 加入的廣告就跟 App Store 有點不同,就是顯示付費搜索結果為主。如用家搜尋「漢堡」時,相關快餐連鎖店可以向蘋果付費,讓餐廳名字出現在搜尋結果的最上方,容易讓用家看見。除 Apple Maps 外,Google Maps、Waze 和 Yelp 等 apps 都早已推出以上功能的。

【相關報道】Google Maps 導航出事 澳洲自駕遊慘變 48 小時失蹤之旅

【相關報道】Google Maps 新功能曝光!按引擎種類建議路線!

【相關報道】WhatsApp 測試新顯示功能!或會引入廣告播放?!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MacRumo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