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宣布 2024 年起挪威只售電動車

| 蘇家華 | 24-08-2022 12:17 | |
Volkswagen 宣布 2024 年起挪威只售電動車

電動車在歐美市場愈見暢銷是不爭的事實,例如在挪威,去年電動車銷售量就佔所有新車的 64.5%,而當地亦是全球最為可持續發展的國家之一。近日,Volkswagen 宣布於 2024 年起,品牌只在挪威出售電動車。

Volkswagen 宣布於 2024 年起,品牌只會在挪威售賣電動車,其他汽油、柴油和混能車已決定一律不在當地出售。無他的,挪威政府為鼓勵市民以電動車代步,的確提供了不少利民措施,如以更便宜的車價作為誘因,以及免徵增值稅、可於公共交通工具或的士專用道路上行駛等。

至於在挪威暢銷的 Volkswagen 電動車款,就有 ID.3 及 ID.4。其他品牌的暢銷之選,就是 Tesla Model Y 及 Skoda Enyaq 等。

【相關報道】【四川限電】電動車車主苦找充電樁 半夜排隊逾兩小時才充到電

【相關報道】比亞迪高端電動車街頭自燃 車主稱僅買入一周

【相關報道】17 歲美國天才發明新技術 可能改變整個電動車行業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InsideEV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