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 iPad Pro 十月發布!即睇 4 大重點升級!

| 賴立賢 | 10-10-2022 22:23 | |
新版 iPad Pro 十月發布!即睇 4 大重點升級!

新 iPad Pro‧入門 iPad 十月發布!Apple 會在 10 月進行多一次發布會,主角是 iPad 系列,新登場的包括新版 iPad Pro 及新版入門 iPad。

消息指,Apple 將於 10 月發布會中,發布新一代 iPad Pro 及新版入門 iPad。新版門版 iPad 主要是換上 A14 晶片及換上 USB-C 介面,而新版 iPad Pro 會有 4 大重點升級: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1. 支援 MagSafe

Apple 會將 MagSafe 延伸至新 iPad Pro 上。消息指,Apple 會在新 iPad Pro 的背面製作更大的標誌,並帶有玻璃表面,來實現 MagSafe 無線充電。

2. miniLED 或 LCD 屏幕

不少用家都期待,新iPad Pro 的兩款大小,包括 11 吋及 12.2 吋版本,都將換上 Mini LED 顯示屏幕,但最新消息指由於生產的成本太高,故 11 吋的新iPad Pro 仍會維持採用 LCD 屏幕。

3. 提升電池容量

不少用家抱怨,iPad Pro 配合精妙鍵盤使用時,續航力將大減。因此,在新 iPad Pro 上,Apple 將會使用更大容量的電池。

4. M2 新晶片

新 iPad Pro 當然會升級處理晶片,由去年的 M1 直接升級至 M2。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9to5mac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