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轉型新出路(上) UiPath服務趨平台化

| 陳裕邦 | 20-08-2022 16:26 | |
數碼轉型新出路(上)   UiPath服務趨平台化

【e-zone 專訊】以羅馬尼亞為起點,由機械人自動化(RPA)作為技術基礎,UiPath 在過去 5 至 6 年間開始不斷成長,更已在去年 4 月於美國紐約交易所完成 IPO,目前市值大約為港幣 900 億的水平。該公司北亞區副總裁兼董事總經理鄒作基指出,雲端服務改變了軟件銷售的流程,「訂閱」制度下產生的新商業模式,也帶領公司持續加速成長。

另一方面,UiPath 近年亦致力淡化純  RPA 的定位,他強調該公司提供的不限於「工具」,而是推動恆常數碼轉型,建立一個以人工智能(AI)為基礎的平台,完成建立(Build)、管理(Manage)、接合(Engage)與尋覓(Discover)等的流程,目前大部分市場分析機構,都把 UiPath 放入領導者的區域。鄒作基表示數碼轉型平台是不同機構的統一出路,相信本地企業也可藉此科技協助改善營運效益,而未來政府機構與部門也能藉自動化提升服務水平。

數碼轉型新出路(上)   UiPath服務趨平台化
鄒作基指雲端服務改變了軟件銷售的流程,「訂閱」制度下產生的新商業模式,也帶領公司持續加速成長。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