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智能家居生態 CMHK推Wi-Fi 6E路由器月租服務

| 陳裕邦 | 19-08-2022 16:01 | |
進軍智能家居生態  CMHK推Wi-Fi 6E路由器月租服務

【e-zone 專訊】於 5G 流動市場以外,電訊商亦持續搶攻家居寬頻以至相關的生態系統。其中中國移動香港在去年起成立「CMHK Home」部門,開拓智能家居科技產品市場,早前與 TP-Link 合作,推出 Wi-Fi 6E 制式產品的租用服務,讓目前家居寬頻的用戶,以月費形式租用不同技術定位,包括為電競而設的 Wi-Fi 路由器。

該月費服務定價為港幣 38 至 88 元,其中最高階的服務能選用 Mesh Wi-Fi 設備,提升大範圍的網絡覆蓋能力。中國移動香港市場部總監馬叢榮表示,該公司為本地首家推出 TP-Link 品牌 Wi-Fi 6E 制式的電訊服務供應商,期望藉此推動更多家居的數碼轉型。TP-Link 助理董事郭浩則指出,該公司產品屬全球銷量第一兼具價格優勢,而今次合作推出的服務產品,更是本地第一批獲得認證的 Wi-Fi 6E 產品,相信能滿足未來家居與其他市場的需求。

進軍智能家居生態  CMHK推Wi-Fi 6E路由器月租服務
馬叢榮(右)表示該公司為本地首家推出 TP-Link 品牌 Wi-Fi 6E 制式的電訊服務供應商,期望藉此推動更多家居的數碼轉型,旁為郭浩。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