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試】WhatsApp「刪除」加入新選項!使用更人性化!

| 賴立賢 | 16-08-2022 19:34 | |
【實試】WhatsApp「刪除」加入新選項!使用更人性化!

WhatsApp「刪除」加入新選項!WhatsApp 在最新的測試版中的「刪除」功能內加入了一個新的選項,這個 WhatsApp「刪除」新選項,可在用家錯誤選擇時,於指定時限內「復原」。

刪除」功能有兩個選項,包括「在我的手機上刪除」及「在所有人的手機上刪除」。不過,如用家原本打算選擇「在所有人的手機上刪除」,但選錯了「在我的手機上刪除」時,由於相關訊息已在本地刪除,故用家就再無法使用「在所有人的手機上刪除」選項。為此,在 WhatsApp beta for Android 2.22.18.13 中,加入了一個「復原 (Undo)」選項,當用家選擇「在我的手機上刪除」時,會出現一個「復原」功能鍵,用家在約 5 秒內按下這功能鍵,即可「復原」已刪除的訊息,這樣用家就可改為選擇「在所有人的手機上刪除」。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