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豐田新合作計劃 2025 年聯推氫燃料電池汽車

| 蘇家華 | 18-08-2022 11:14 | |
BMW、豐田新合作計劃 2025 年聯推氫燃料電池汽車

寶馬 BMW、豐田 Toyota 分別是德、日龍頭車廠,但兩個品牌這些年來其實合作無間,如 BMW Z4、Toyota Supra 兩部名跑都起用了對方的組件。過後這兩個品牌仍有新品推出,說得就是將於 2025 年聯手推出的氫燃料電池汽車。

BMW 銷售總監 Pieter Nota 近來接受外媒訪問,提到最早於 2025 年, BMW 及 Toyota 會開始量產及銷售共同研發的氫燃料電池汽車,而 BMW 方面認為氫是與大型 SUV 更有關連的。不過這款新車是否為早前傳聞所提的 X7,就暫時未有進一步消息公布。

之不過,用家其實可能毋須多等 3 年才可駕駛氫燃料電池汽車。事關在去年慕尼黑車展,BMW 就展出過 iX5 Hydrogen Concept,並或會於今年較後時間開始限量生產的。此車規格方面,就是配備兩個 6kg 氫氣罐,最大馬力為 369hp。

【相關報道】BMW、Benz 相繼推訂閱服務 座椅、呔盤加熱都要每月付費

【相關報道】17 歲美國天才發明新技術 可能改變整個電動車行業

【相關報道】韓國研發自我修復塗料 太陽曬 30 分鐘車身刮痕即消失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motor1.com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