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Mavic 3「攻頂」成功 放飛捕獲珠穆朗瑪峰影像

| 蘇家華 | 17-08-2022 22:16 | |
DJI Mavic 3「攻頂」成功 放飛捕獲珠穆朗瑪峰影像

成功登上珠穆朗瑪峰這座世界最高峰(高度為 8848.86m),是不少登山愛好者窮一生精力都想解鎖的成就,但當然失敗例子是屢聽不鮮的。不過在不久之前,就有「攻頂」成功的朋友,但這不是人類,而是 DJI Mavic 3 航拍機,並拍下了珠穆朗瑪峰近貌。

這次 DJI Mavic 3「攻頂」之旅是 DJI 聯同 8KRAW 團隊攝影師的共同成果,於 5 月 27 日凌晨成功登頂,近距離地飛於珠穆朗瑪峰,以機身的 4/3 CMOS 哈蘇相機鏡頭拍得珠穆朗瑪峰,以及遠眺喜馬拉雅山的地貌影像,並製作了《飛躍珠穆朗瑪》短片。

8KRAW 創辦人王源宗提到團隊早在 3 年前已經開始嘗試航拍珠峰,之後更跟 DJI 促成這次合作。在正式出發拍攝前,DJI 為 Mavic 3 進行高原測試、理論計算等評估,亦調整了 Mavic 3 上升及下降速度,從而縮短此機起降所花費的時間,使拍攝團隊可盡用 46 分鐘續航時間,並配合多項智能拍攝功能進行自動拍攝,因而輔助攝影師在極端環境下,盡攝不同角度的影像記錄。此外,團隊也計劃於未來數年,拍得全球 14 座 8,000m 以上的山峰影像的。

DJI Mavic 3「攻頂」成功 放飛捕獲珠穆朗瑪峰影像
DJI Mavic 3 成功攻頂拍照,為航拍機歷史寫下新一頁。

【相關報道】DJI 發布 DJI Transmission 及全新一代專業穩定器 DJI RS 3、DJI RS 3 Pro

【相關報道】【實測】DJI Mini 3 Pro!畫質‧避障‧抗風能力驗證!

【相關報道】Canon 與 Takara Tomy 跨界合作 EOS R5 相機化身變形金剛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DJI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