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5710 XpressAudio 內附藍牙耳機聽歌!自己入歌大玩儀式感

| 周傳禮 | 15-08-2022 16:13 | |
Nokia 5710 XpressAudio 內附藍牙耳機聽歌!自己入歌大玩儀式感

Nokia 5710 XperssAudio 近日正式在港推出,一口氣向 Nokia 5710 XpressMusic 及 Nokia 5310 XpressMusic 致敬。今次 Nokia 5710 XpressAudio 機身設計有趣,機背可藏藍牙耳機隨時聽歌,加上機身的音樂操控鍵,再次展現 Features Phone 的多樣性。

Nokia 5710 XpressAudio 內附藍牙耳機聽歌!自己入歌大玩儀式感

經典致敬

Nokia 定期會推出經典致敬之作。Nokia 5710 XpressAudio 就同時向兩部經典機致敬。從型號上,可以知道 Nokia 5710 XpressAudio 向 5710 XpressMusic 致敬,機身設計亦古靈精怪;5710 XpressMusic 機身下半可以扭動,帶來更豐富的操作性,而 5710 XpressAudio 則在機背加入了藍牙耳機,方便聽歌之餘都可以講電話。另外 Nokia 5710 XpressAudio 的正面設計就向 Nokia 5310 XpressMusic 致敬,同樣在屏幕兩側設有音樂操控鍵,方便聽歌。

機背可收藏藍牙耳機

Nokia 5710 XperssAudio 最大賣點一定是機背可收藏一對真無綫藍牙耳機,讓大家可以隨時充電或聽歌,而月一如以往的 Feature Phone,Nokia 5710 XpressAudio 備有「音質等化器」,以配合不同歌曲的風格。由於耳機需收藏在機背,因此機身不大,佩戴舒適,只是音質肯定不是上佳之選,但卻充滿懷舊風味。

聽歌功能

聽歌前需要自己下載或轉換 MP3,充滿懷舊感覺。至於耳機音色平平,但不見拆聲,記者在巴士上實試亦未有出現連綫等問題,以其價格而言及懷舊玩味,合格有餘。

支援收音機功能

Nokia 5710 XpressAudio 另一大賣點,就是內藏收音機,即使不備上網功能,用戶亦可以透過廣播訊號聽收音機;大家更可以選擇以藍牙耳機或內置超大聲喇叭播放。另外電話備有 VGA 相機記錄影像,亦支援 4G 上網,只是電話採用 Nokia S30+ 自家系統,App 擴充性等等幾乎不備。電話亦支援雙 SIM,實用性不俗。

Nokia 5710 XpressAudio 只有白色,零售價為 HKD898。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