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IKEA 設電動車充電站 加州等 18 州份受惠

| 蘇家華 | 15-08-2022 09:09 | |
美國 IKEA 設電動車充電站 加州等 18 州份受惠

大家認識的 IKEA 是售賣傢私、家品的店舖,但在美國的 IKEA,就預計在今年年底設立電動車充電站,為一眾電動車主帶來方便,減卻「爭充電泊車位」之苦。

美國 IKEA 將設之電動車充電站,是跟 Volkswagen Group 的充電子公司 Electrify America 合作而生的,地點方面會在加州、紐約州、亞利桑那州、康涅狄格州、佛羅里達州、伊利諾伊州、堪薩斯州、馬里蘭州、馬薩諸塞州、密歇根州、明尼蘇達州、賓夕法尼亞州、俄亥俄州、俄勒岡州、德克薩斯州、猶他州、弗吉尼亞州和華盛頓州,合共 18 個州份的 25 間 IKEA 之中。當中會安裝超過 220 個單獨快速充電器,充電速度介乎 150kW 至 350kW 不等。預料首批電動車充電站會今年年底啟用,其餘會於下年底分階段投入服務。

【相關報道】全港首創一站加油與充電 Shell 機場油電站正式開幕

除了 IKEA 外,今年較早前另一汽車集團 AB Volvo 都和 ChargePoint 聯手,在 5 個州份的 Starbucks 安裝電動車充電站的。

【相關報道】現代電動車充電中突冒煙起火 消防員用 4 小時才能撲滅

【相關報道】調查指憂慮充電設施不足 逾半港人不願額外花錢買電動車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Electrify America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