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6a 90Hz 屏幕更新率解鎖 開發者有意與公眾共享

| 蘇家華 | 15-08-2022 11:11 | |
Google Pixel 6a 90Hz 屏幕更新率解鎖 開發者有意與公眾共享

Google 手機在香港的用家不多,但在外國,凡為品牌推出新機,總會備受網民談論,以及努力地「發掘新功能」。推出不久的 Google Pixel 6a 中階手機,其 60Hz 的屏幕更新率就成功被 Twitter 用戶 TheLunarixus 「升級」為 90Hz(見大圖)了!

Twitter 用戶 TheLunarixus 將 Google Pixel 6a 屏幕更新率解鎖至 90Hz 的方法,就是靠一個自家製 ROM。當中需在設定部分開啟偵錯模式(debugging mode)和 OEM 解鎖,然後使用引導加載程序、手動更新 Android 13 測試版本,且更新修改後的 vendor_boot 影像而成。過後另有開發者 Mishaal Rahman 和 Max Weinbach 安裝這個 ROM,同樣成功將此機變為 90Hz 屏幕更新率,以及外媒 Verge 高級編輯 Sean Hollister 都在自己的 Pixel 6a 上,實證這個 ROM 是可讓這機配備 90Hz 屏幕更新率。

TheLunarixus 表示,團隊現正開發可讓 Google Pixel 6a 屏幕更新率真正升級至 90Hz 的特定 ROM,並有意開放予公眾下載。惟團隊亦希望 Google 或 Samsung 能夠解釋何解此機沒有提供 90Hz 選項。

Google Pixel 6a 90Hz 屏幕更新率解鎖 開發者有意與公眾共享
Twitter 用戶 TheLunarixus 將 Google Pixel 6a 屏幕更新率解鎖至 90Hz 的方法,就是靠一個自家製 ROM。

【相關報道】Pixel 6a 歐版開賣即有貨抵港!平玩 Google 親生仔

【相關報道】Google Pixel 6a 發布!平玩最強 Tensor 核心!

【相關報道】日本 JDI 研發透明顯示屏 20.8 寸120Hz 更新率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The Verge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