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事薯片無聊產品 洗手指機只送不賣

| 黃俊翔 | 12-08-2022 18:20 | |
樂事薯片無聊產品 洗手指機只送不賣

薯片這種零食,由小朋友至大人都喜愛,雖然進食時用手拿著,難免會被調味粉沾染雙手,但相信普遍的人都不太介意,沒有人會戴手套食薯片吧,最多都是食完後洗手了事。不過,樂事薯片最近就想到推出洗手指機,網民見到後大叫無聊。

日前,樂事薯片的台灣 Facebook 專頁,便宣佈推出全新的洗手指機,機身採用該品牌經典的黃色設計,就像迷你版洗衣機。據官方稱,它設有智能感應器,只要放入手指後,便會噴出消毒液自動進行清潔,而置用戶可以使用任何液態酒精補充,而機身則設有 USB-C 接口充電,可以循環使用。

【其他報道】

樂事薯片無聊產品 洗手指機只送不賣

不少網民看見這款產品後,不禁大呼無聊,有人指「沾滿手指的調味粉是食薯片的靈魂」、「用水洗不是更方便嗎?」、「天才發明」等。雖然如此但不少人該稱很想擁有。不過,這款洗手指機台灣樂事薯片官方只是作為推廣活動禮品,在專頁中抽出 5 位粉絲送贈,暫時未有公開發售的消息。

【其他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