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列更方便簡潔 一鍵關閉 Win 11 搜尋內容建議

| 黃俊翔 | 12-08-2022 17:19 | |
搜尋列更方便簡潔 一鍵關閉 Win 11 搜尋內容建議

現時大家在市面上購買的新筆電或桌面 PC,幾乎全數都已是預載 Windows 11,而裝有舊版 Win 10 的裝置,相信亦有不少人陸續升級。在操作上讓用戶最不習慣,無疑是開始列的改變,其實只要透過簡單設定,便可回復原來熟悉的模樣。

首先,Windows 11 的開始列,從原來的左下方,變成在工作列的置中位置,若大家覺得使用時不夠就手,可以手動將其歸位。只要在工作列空白處右擊滑鼠選擇「工作列設定」,然後在「工作列行為」欄目內,從「工作列對齊」便可選擇「靠左」即可。

此外,自 Windows 11 後,在開始列輸入搜尋字句後,系統會同時顯示來自 Bing 搜尋器的內容,對於部份用戶可能會覺得困擾,並略為影響系統流暢度。若要關閉搜尋內容建議,只要到「設定」→「隱私權與安全性」內,在「搜尋權限」欄拉到最底找到「其他設定」,便可關閉「顯示搜尋重點」。

【其他報道】

【其他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