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七日縮至數分鐘 AI物流報價大提速

| 陳裕邦 | 12-08-2022 13:35 | |
由七日縮至數分鐘  AI物流報價大提速

【e-zone 專訊】雖然本地經濟出口的信心回升,但不同行業都有自己的隱憂。FreightAmigo 聯合首席執行官兼創辦人謝凱澄指出,企業大部分的擔心重點,不出於地緣政治、勞動力短缺、訂單碎片化與通脹升溫等因素,而該公司推出由自家調節的人工智能(AI)科技,大大加快物流報價的接收速度,短至 3 分鐘內即可完成,令企業毋須再等待長達 3 至 7 個工作天的時間,才能收到門到門的物流報價,能解決大部分國際物流困局,亦同為客戶設定碳排放計算器,讓他們了解從不同方案,包括海運、空運、鐵路、貨車與快遞等,選擇最環保的方案。

FreightAmigo 早前亦推出「AmiGo Post」服務,覆蓋包括亞洲、澳洲、新西蘭、美國、加拿大與歐洲等地,除提供上門收件外,更容許投寄含鋰電池的貨件。謝凱澄表示,相關服務無合約綁定與最低消費,更能協助 B2B 與 B2C 的企業,聚焦亞洲與其他包括南美洲在內的新興市場。

由七日縮至數分鐘  AI物流報價大提速
謝凱澄指出,該公司推出由自家調節的人工智能(AI)科技,大大加快物流報價的接收速度,亦同為客戶設定碳排放計算器,

目前「AmiGo Post」的主要合作夥伴,包括澳洲郵政、皇家荷蘭郵政、英國皇家郵政與新加坡郵政,未來亦會加入美國郵政署與加拿大郵政。她指出該公司的 AI 平台與數據架構均由自家研發,在成立以來已處理達 200 萬公斤的貨量,更於去年度錄得約 2.5 倍業務增長。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