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賣股套現541億 馬斯克收購Twitter機會增

| 陳裕邦 | 10-08-2022 13:32 | |
再賣股套現541億  馬斯克收購Twitter機會增

【e-zone 專訊】Tesla 股價曾於數天前單日急跌超過 6.6%,部分原因終於曝光。該公司 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上圖)早前發文承認,由於希望能夠實現與收購 Twitter 相關的交易,同時考慮到其他夥伴或未能即時支援,因此他提早出售 Tesla 的股份套現,希望能夠避免日後出現緊急拋售股票的情況。

根據公開資料,馬斯克已在 8 月 5 日賣出大約 792 萬股 Tesla 股票,套現 69 億(約港幣 541 億)現金,有分析認為這舉動對 Twitter 來說十分正面,來自 Loup Venture 的分析師 Gene Munster 更指出,馬斯克收購 Twitter 的機會率已提升至 75%。而在過去不足一年的時間,馬斯克已累計出售市值達 320 億美元(約港幣 2,511 億)的 Tesla 股票,主要用於繳付稅項。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