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全力清貨 30 系 RTX 40 系列預計即將量產

| 黃俊翔 | 09-08-2022 17:38 | |
NVIDIA 全力清貨 30 系 RTX 40 系列預計即將量產

隨著挖礦熱潮減退,顯示卡的需求亦明顯下降,無論是 NVIDIA 或是 AMD 的顯示卡,價格已經大幅回落,甚至是低於初出時的定價。具體情況在 NVIDIA 最新發表的財報可見,該公司遊戲相關業務收入環比大跌 44%。

過去一至兩年,NVIDIA 押注挖礦需求旺盛,全力生產顯示卡晶片,但隨著需求下跌,令該公司的收入大減,即使 CEO 黃仁勛將收入下跌歸咎於經濟環境變差。目前,由於 30 系的晶片訂單早已落實,加上 RTX 40 系列即將要推出,NVIDIA 與 OEM 廠商及遊戲硬件伙伴合作,全力清理庫存,從目前市場上的價格已明顯可見。

此外,對於一直盛傳本年度推出的 RTX 40 系列,外界普遍預期廠方正在與各伙伴進行最後的認證工作,而且會在本月開始量產晶片,有指第一批慣將會供應中國市場。此前有消息指,由於庫存出貨進度未如理想,因此 RTX 40 系列未必會全線在今年上市,只有頂級型號率先面世。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 博板堂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