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批武漢重慶營運 百度自駕的士可推收費服務

| 陳裕邦 | 09-08-2022 13:02 | |
獲批武漢重慶營運  百度自駕的士可推收費服務

【e-zone 專訊】當全球大部分 L4 與 L5 級別的全自動駕駛科技,尚處於測試階段之時,近年已轉型為人工智能(AI)廠商的百度,宣布已在湖北省武漢與重慶直轄市,取得當地政府批出的「自動駕駛全無人商業運營牌照」,為中國以至全球首例。

在牌照批出後,百度旗下的「蘿蔔快跑」網上叫車服務,能夠在沒有司機與安全人員的情況下,於武漢與重慶市的指定區域內載客,不過範圍與時間都有限制。其中武漢的營運時段為朝 9 晚 5,指定服務區域約為 13 平方公里,面積換算與香港中西區相約;而重慶市的營運時段為早上 9 時半至下午 4 時半,指定服務面積為 30 平方公里,面積大約為中西區加上東區的範圍。

獲批武漢重慶營運  百度自駕的士可推收費服務
在牌照批出後,百度旗下的「蘿蔔快跑」網上叫車服務,能夠在沒有司機與安全人員的情況下,於武漢與重慶市的指定區域內載客。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