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o CEO iCloud 被入侵 損失過百萬無聊猿及加密幣

| 黃俊翔 | 09-08-2022 00:28 | |
Cameo CEO iCloud 被入侵 損失過百萬無聊猿及加密幣

名人影片訂製網站 Cameo 的聯合創辦人兼 CEO Steven Galanis,在上周末在 Twitter 指自己的 iCloud 帳戶被黑客入侵,引致損失包括無聊猿 BAYC NFT、APE Coin、ETH 等虛擬資產,總值超過 100 萬港元。

Cameo 自創立以來,已與數千名人合作,為客戶訂製影片,例如是求婚、祝賀等,當中包括 Caitlyn Jenner、Lindsay Lohan 等,在 2020 年曾創下 1 億美元營收記錄。創辦人之一的  Steven Galanis,近年活躍於虛擬資產投資,但日前他在 Twitter 表示,自己的 iCloud 帳戶被入侵,引致損失價值 31.9 萬美元的無聊猿 NFT、9,000 美元的 APE Coin、3 塊 Otherside Meta 土地,還有一些 NFT 及價值 4000 美元的 ETH。

Cameo CEO iCloud 被入侵 損失過百萬無聊猿及加密幣

本身 iCloud 甚至 Apple Pay,目前並不支援虛擬資產,相信黑客是以間接方式,盜取他的帳戶內儲存的虛擬錢包密碼,從而取得內裡的虛擬幣及 NFT。早前,有用戶便報告指,在使用 MetaMask 虛擬錢包時,iPhone 會提供儲存密碼選項,並儲存到 iCloud 帳戶,今次事件很大機會與此有關。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