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創一站加油與充電 Shell 機場油電站正式開幕

| 黃俊翔 | 07-08-2022 03:57 | |
全港首創一站加油與充電 Shell 機場油電站正式開幕

現時香港越來越多電動車,與一般汽油車最大分別,便是要使用充電設施而非到油站入油。不過,未來大家在油站見到電動車,不要再覺得奇怪,皆因香港首個油電站已正式投入服務。

Shell 在 8 月 5 日宣佈,機場(貨運中心)油電站投入運作,將會成為現時香港最大的 Shell 服務站,佔地 5000 平方米,共設有 16 個傳統加油位,以及及 4 個電動車充電位,當中包括 2 個快速充電及 2 個中速充電器,最大充電速度分別為 60kW 及 7kW,快速充電能為香港大部份電動車於 60 分鐘內補充 150-300 公里。同時油電站提供換油、汽車護理和美容,以及便利店零售等服務。

至於收費方面,早前 Shell 已公佈「中充」收費 2 小時 21 元,「快速」收費 1 小時 64 元。車主可先透過 Shell 的手機應用程式,得知油電站的充電位是否被使用中。設施以全自助形式進行充電,顧客先在 app 上,以信用卡或 Apple Pay 付款,之後便可接駁電源。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