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股份一拆三 Tesla股東大會焦點總結

| 陳裕邦 | 05-08-2022 13:32 | |
落實股份一拆三  Tesla股東大會焦點總結

【e-zone 專訊】剛於香港時間星期五清晨完成的 Tesla 股東大會,最大宣布為於兩年內第二次分拆股份,今次的比例為一拆三,暫未有落實或預期生效的時間表。Tesla 對上一次拆股為 2020 年,比例為一拆五,當時股價由宣布分拆時的 1,300 美元,到執行分拆前夕急升 6 成至 2,000 美元水平。

回歸其他踏實的新政:Tesla 行政總裁 Elon Musk 在股東大會宣布多項新業務內容,其中該公司會於 2022 年推出「非測試版」的全自動駕駛功能(FSD)軟件,目前香港用戶可於出車前訂購該服務,以 Model 3 為例需另加港幣 5.4 萬,而北美用戶則需支付月費為 199 美元(約港幣 1,562),現時當地已有超過 10 萬名車主使用。

Tesla 亦透露可能會在今年內,宣布另一個超級工廠的選址,但未有明示會於哪一個國家建廠。另一方面,面對車用電池原材料短缺的問題,該公司也在考慮增加回收電池的規模。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