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ART BATTLE 表演賽 Lolly Talk 都參加!日本 ART BATTLE 冠軍 Oh.Mankee 做評審

| 周傳禮 | 05-08-2022 03:14 | |
NFT ART BATTLE 表演賽 Lolly Talk 都參加!日本 ART BATTLE 冠軍 Oh.Mankee 做評審

ART BATTLE 即係用繪畫進行的電競比賽,而旺角 THE FOREST 就聯同 NFT 平台 UCOLLEX 舉行一場 NFT ART BATTLE 表演賽,不但找來香港女子組合 Lolly Talk 的 Egg 參賽,更邀請了 LIMITS 亞洲數碼藝術極限挑戰賽 2022 總決賽冠軍 Oh.Mankee 親身作評審,一齊用科技玩藝術。

ART BATTLE 香港都有冠軍級人馬

ART BATTLE 一字可能比較陌生,但說穿了就是給繪畫進行的電競比賽;比賽選擇將會隨機抽出主題,並於限定時間內即席創作,並以作品進行對決。早前在日本舉行的 LIMITS 亞洲數碼藝術極限挑戰賽 2022,本地插畫師 Oh.Mankee 就成功過關斬將,贏得總決賽冠軍,香港人又再次揚威海外。

用 iPad Pro 練習最就手

Oh.Mankee 分享指參加 ART BATTLE 看似即席創作,但背後的練習必不可少。個人習慣以 iPad Pro 配合《Pro Create》隨時隨地進行練習。而且《Pro Create》內備有大量不同筆觸,而且單手都可以操作,只要配合 Apple Pencil,即可以專心創作。Oh.Mankee 表示參加 ART BATTLE 後,更了解自己作畫的習慣及強項,有助提升日常藝術創作時的表現。

今次 ezone.hk 就邀請了 Oh.Mankee 以其創作的香港三色貓 HOKO 怒魂進行即席創作,主題自然是加入「科技」元素!創作過程中,Oh.Mankee 即場為 HOKO 怒魂貓戴上耳機、AR 眼鏡,並手持 Apple Pencil 登場,繼續騎着木棉(又稱英雄樹)雲四出幫助身處困境中的朋友。

即場欣賞 NFT ART BATTLE 表演賽

為推廣角 ART BATTLE,THE FOREST 將會在 2022 波鞋街節的第一階段,聯同流行文化 NFT 平台 UCOLLEX 舉行 NFT ART BATTLE x MUSIC SHOW。NFT ART BATTLE 表演賽將於 8 月 6 日下午 4 時至 6 時舉行,大會成功邀請了由 8 位《全民造星IV》參賽者組成的新女團 Lolly Talk 參加,當中 Egg 更會與 Reebok 著名球鞋設計師 Wing Leung 展開較量,勝出作品亦會由 UCOLLEX 即時製成 NFT。另現場都會推出 Lolly Talk 虛擬紀念幣,讓觀眾免費換領。

想睇直播可以 CLICK 呢到。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