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A Android 模擬器 8 月更新 遊戲操作更加方便流暢

| 黃俊翔 | 04-08-2022 17:53 | |
WSA Android 模擬器 8 月更新 遊戲操作更加方便流暢

WSA (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 是 Windows 11 發佈時最大賣點之一,不過基於穩定及兼容性考量,因此仍未正式為廣大用戶推送,但測試一直在進行。在最近的測試版本中,WSA 在遊戲兼容力及操作方便性上得以大幅提升。

日前,Microsoft 向 Insider 測試者推送 8 月更新,版本號為  2206.40000.15.0,但目前只為美國地區用戶推送。新版最大的特色,是大幅提升 Android 遊戲的兼容能力,可以透過鍵盤輸入文字,同時又支援以 WASD 鍵當成十字桿,控制遊戲角色的移動。

據微軟的更新說明,新版又追加支援遊戲手掣,可以對應市面常見的裝置,而且支援以方向鍵作射擊遊戲的瞄準功能,更可利用方向鍵滑動畫面,大幅提升遊戲的操作性。此外,WSA 新版亦更新進階網絡功能,用戶可以將 VPN 設定套用到指定 App,方便用戶因應需要使用,例如以不同地區的帳戶登入 Netflix、LINE 商店等。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 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