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價格高位下跌 7 成 投資公司 MicroStrategy Q2 虧損 10 億美元

| 黃俊翔 | 03-08-2022 16:38 | |
Bitcoin 價格高位下跌 7 成 投資公司 MicroStrategy Q2 虧損 10 億美元

Bitcoin 的火熱,除了一般個人用戶或資資者購買外,亦有些專業加密幣投資公司參與,當中在美國上市的 MicroStrategy 便是最有名的加密幣投資公司之一。隨著 Bitcoin 價格下跌,在最新的財報中顯示,該公司第二季錄得鉅額虧損。

由  Michael Saylor 創位的 MicroStrategy,一直在加密幣圈非當有名,該公司在 2021 年加密幣升值最快的時期,股價曾高達 1,315 美元,但隨後 Bitcoin 以及其他加密幣炒風降溫,目前該公司股價已下跌至 275 美元,跌幅達 8 成之多。至於最主要的加密幣 Bitcoin,價錢亦已由高位 66,000 美元,下跌 6 成半至如今的 23,000 美元,而且早前曾一度跌破 2 萬美元。

目前,美國各家企業陸續發表第二季度財報,由於該公司自 Bitcoin  價格暴升前,以至下跌期間以來一直購入,財報顯示本季度錄得高達 9.17 億美元虧損,相當於該公司過去一年的營收的兩倍。創辦人兼 CEO  Michael Saylor 在發表財報後辭去 CEO 職位,以表示對此負責,但仍然保留董事長職位。截至 6 月 30 日為止,該公司仍持有 129,699 個 Bitcoin,幅面值近 20 億美元。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