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Adobe雲端服務 拜仁慕尼黑提升數碼轉型

| 陳裕邦 | 03-08-2022 13:45 | |
採Adobe雲端服務  拜仁慕尼黑提升數碼轉型

【e-zone 專訊】面對全球一體化以至肺炎大流行的影響,要支持心愛球隊不一定要現場出席賽事。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足球會(FC Bayern München)早前與 Adobe 簽訂合作夥伴協議,以推動球會步向數碼轉型,同時與全球過百萬的球迷在網上與網下世界保持聯繫。

合作內容為採用多個由 Adobe 提供,以雲端服務為基礎的數碼服務,其中包括 Adobe 客戶數據平台在內的 Adobe Experience Cloud,以協助拜仁創建球迷檔案,從而深入了解球迷與品牌的互動方式。另一方面,球會亦會部署包括 Adobe Acrobat Sign 在內的 Adobe Document Cloud 解決方案,來實現與球迷、員工和合作夥伴的數碼化協作。前德國國家隊守門員,現為拜仁慕尼黑足球會行政總裁的簡恩(Oliver Kahn,上圖右)指出,希望藉長期投資數碼策略,在未來數年吸引更多新一代的球迷支持球隊。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