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容量再突破 WD 22TB 三種型號面世

| 黃俊翔 | 01-08-2022 02:12 | |
硬碟容量再突破 WD 22TB 三種型號面世

目前在電腦儲存裝置中,SSD 搶走傳統硬碟不少市場,但在高要求以及高用量的情量下,硬碟的地位依然難以替代。最近,WD 便正式向零售市場,推出三款 22TB 產品。

今次 WD 推出的三款產品,包括針對高階商用市場的 WD Gold,專為企業及雲端伺服器而設,並有為中小企及 NAS 裝置而設的 WD Red Pro,以及為 IP Cam 錄影而設的 WD Purple Pro,當中以 WD Red Pro 是較為熱門的選擇。

WD Red Pro 22TB 採用 2.2TB 單碟,並由 10 碟組成 3.5" 傳統硬碟型態,轉數為 7,200rpm,並設有 512MB 緩衝記憶體,而連接端子則為常見的 SATA。此機的設計每年寫入量達 300TB,平均故障間距達 100 萬小時。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設計是支援 7 x 24 小時運作,並支援 3D Active Balance Plus 及 NASware 300 技術,以自動化修復硬碟錯誤。至於另一熱門家用之選的 WD Purple Pro,則設 AllFrame AI 技術,支援系統深度學習分析,亦可最多同時處理 64 個串流網絡攝影機,其平均故障間隔高達 250 萬小時。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