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不排除大型收購 被解讀成「考慮買下Netflix」

| 陳裕邦 | 29-07-2022 18:16 | |
Apple不排除大型收購   被解讀成「考慮買下Netflix」

【e-zone 專訊】在剛過去的 2022 財政年度第 3 季電話會議中,有參與者詢問 Apple 會否考慮收購「外部產品」(External product)以擴大服務的範圍,公司行政總裁 Tim Cook 稱只要行為合理,不會排除收購任何大型公司。由於這一類會議的風格比較委婉,一般不能直接提及企業的名稱,有分析根據上文下理指出,雙方在談的「大型公司」是 Netflix。

Tim Cook 當然不會公開公司的秘密策略,而他在會上強調蘋果永不會「為買而買」(Never buys just to buy)與直接買入「具收入」能力的服務,未來會專注人才與知識資權(IP)的收購,描述字眼的確與 Netflix 十分相似。

目前 Netflix 的市值約為 1,000 億美元(約港幣 7,849 億),已較去年最高峰時期下跌近 6 成,但是價錢否合理相信只有 Tim Cook 自己才有答案。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