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四屆冠軍Vettel開IG 首個留言即稱:我退休了

| 陳裕邦 | 28-07-2022 22:55 | |
F1四屆冠軍Vettel開IG   首個留言即稱:我退休了

【e-zone 專訊】四屆一級方程式(F1)賽車冠軍維度爾(Sebastian Vettel)向來風趣幽默,雖然在 2015 年離開紅牛(Red Bull)車隊後未能再染指冠軍,但在場內場外一直是所有車手的好榜樣。這位 35 歲的德國車手在今日更趕上潮流開設 Instagram 帳戶,當大家期待他會在社交媒體上帶來甚麼新突破時,他上載兩段分別以德文與英文錄音製的 Reels,然後向大家說:「我要退休了。」

早前曾傳出雅士頓·馬田(Aston Martin)車隊希望與 Vettel 續約至最少 2024 年,但這位於 2010 年,以 23 歲 133 天的身分獲得最年輕世界冠軍名銜的他,大概知道急流勇進的道理,更在短片中指出賽車並非人生的全部,自己在家庭與社會中都有不同的角色,並確認在 2022 年賽季完結後離開 F1,找尋其他挑戰。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