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子公司搶LCD訂單 望打入iPad MacBook生態圈

| 陳裕邦 | 29-07-2022 08:26 | |
TCL子公司搶LCD訂單  望打入iPad MacBook生態圈

【e-zone 專訊】除了 iPhone 之外,預期會有愈來愈多中資廠商打入蘋果(Apple)的生態圈。屬於中國廠商 TCL 旗下的華星光電(CSOT)已出現作高調「搶客」,早前有韓國傳媒透露,TCL 董事長李東生將拜會蘋果,並爭取在 iPad 與 MacBook 領域取得 LCD 面板的供應訂單。

目前另一中資廠商京東方,已經同時為 iPhone、iPad 與 MacBook 提供 OLED 與 LCD 面板,兩者之間的競爭固然趨向劇烈,同時也為包括 LG 與三星(Samsung)等韓資勢力帶來壓力。根據市場調查機構 Omdia 的數據,LG Display 目前在 MacBook 面版的市佔率為 55%,華星光電出現並不會立即令 LG 生意大減,但預期會出現減價壓力。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