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EVA 閃光八達通現真身 限量版附綾波麗明日香底座

| 黃俊翔 | 28-07-2022 12:00 | |
【有片】EVA 閃光八達通現真身 限量版附綾波麗明日香底座

繼 5 月 Medialink 與八達通合作,推出 EVA 福音戰士限量版半透明八達通後,今次雙方再次合作,推出兩位主角明日香及綾波麗的新版八達通,並且加入發光功能,使用時會發出啟動光效,如今該卡的真身終於現身,並有詳細的發售資料。

全新的零號機及二號機八達通卡,特別加入發光功能,據八達通公司總經理苗華正指,原理是八達通卡與讀卡器接觸時,藉線圈的微電流啟動燈光,在設計期間與 EVA 代理商 Medialink 多次相討方案,最終設計出兼備美觀與功能於一身的新作。Medialink 行政總裁趙小燕指,今次的合作到最終推出成品,經歷近 2 年的時間,日本版權方的各方面的要求均是相當嚴格,相信產品能讓動漫迷感到高興。未來,雙方將會有更多合作,推出其他動漫卡通的聯乘商品。若大家有興趣親身欣賞這款新卡,以及早前已預訂一空的初號機半透明卡,在動漫節期間 Medialink 展位將會展出。

【有片】EVA 閃光八達通現真身 限量版附綾波麗明日香底座

 

今次的 EVA 閃光八達通卡,將提供 2 個款式選擇,分別為《EVA福音戰士》特別版閃光八達通卡 - 綾波麗款及《EVA福音戰士》特別版閃光八達通卡 - 明日香款,淨卡版將會生產較多數量,希望能滿足廣大動漫迷的需求。至於兩款卡的紀念珍藏版,全球只發行 3,000 套,將會設有特別的硬盒包裝,以及凌波麗或明日香的底座支架,對於粉絲而言相信更加吸引。EVA 新版發光八達通,淨卡售價為 $188,而盒裝珍藏版則為 $368,將於 8 月 5 日起,在 Ani-mall 接受預訂,每人最多可以各訂一款。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 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