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X4 GT 港行版驚喜登場!續攻超高性價比市場

| 周傳禮 | 27-07-2022 12:00 | |
POCO X4 GT 港行版驚喜登場!續攻超高性價比市場

POCO X4 GT 早於 6 月 23 已全球發布,但當時 POCO 當時只推了同期的 POCO F4,讓不少用家,包括記者以為 POCO X4 GT 不會在港推出。但事隔而一月,POCO X4 GT 亦正式登場,採用 Dimensity 8100 處理器,效能可媲美 Snapdrdagon 888 的機款,加上 POCO 一貫抵玩售價,繼續主攻超高性價比市場。

POCO X4 GT 港行版驚喜登場!續攻超高性價比市場

POCO  X4 GT 實際上就是 Redmi Note 11T Pro 的國際版。

相機拍攝少升級

POCO X4 GT 採三攝配置,分別為 64MP 標準廣角、8MP 超廣角及 2MP 微距,規格表面上與上代一樣,但比較感光元件規格,POCO X4 GT 的 64MP 主攝換上更大尺吋的感光元件,使相片的成像效能亦有所提升,實用性不俗。

效能追求實用為上

POCO X4 GT 採用 5nm 製程的 Dimensity 8100 處理器,效能可媲 Snapdragon 888,加上 8GB RAM,應付日常操作,甚至乎玩遊戲都有好表現。另 POCO X4 GT 的 1,080p 屏幕尺吋達 6.6 吋,並且支援 144Hz 更新率、HDR 10、Dolby Vision 技術,還有 5,080mAh 電池及 67W 快充,兼作遊戲機都可以應付自如。

電話採用側置指紋感應器,雖然感應器未有藏在邊框內,但造工不俗,邊位未有鎅手感,按感舒適。另電話有雙喇叭設計,兼有 3.5mm 耳筒位,設計相當大路,可滿足不同用家的口味。

售價:HK$2,999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