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1) 爆組裝問題!閃光燈都裝歪?!

| 賴立賢 | 27-07-2022 06:10 | |
Nothing Phone(1) 爆組裝問題!閃光燈都裝歪?!

Nothing Phone(1) 爆組裝問題!Nothing Phone (1) 憑出色的 GLYPH 光效及透明機背設計,為沉悶智能電話市場帶來新意,成功贏得全球電話用家的目光。不過,部份已入手 Nothing Phone (1) 的用家發現,Nothing Phone (1) 組裝出現不少問題。

有 Nothing Phone(1) 用家指自己的 Nothing Phone(1) 手機,閃光燈部份竟然裝配歪。此外,網友們也相繼發現元同的問題,包括存在屏幕邊緣發綠、機背 LED 燈帶脫落、相機內出現霧氣和水珠等問題。對於 Nothing 來說,這些問題無疑會影響到品牌聲譽,如何完滿解決首批買家所遇到的問題,相信是 Nothing 當前首要解決的事情。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cnbeta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