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兜售 Twitter 540 萬帳戶資料 包括名人公司電話及電郵

| 黃俊翔 | 23-07-2022 16:05 | |
黑客兜售 Twitter 540 萬帳戶資料 包括名人公司電話及電郵

當網站或程式出現漏洞,受影響的用戶未必會即時發現,不少黑客在盜取資料後,可能花數個月才開始兜售非常取得的資料,年初 Twitter 事件便是這樣。


2022 年初,Twitter 出現的一個安全漏洞,取得資料的黑客「Devil」近日在 Breach Forums 開始轉賣,而該黑客討論區稱已核實其真確性。據該黑客所稱資料涉及 540 萬個帳戶,包括公司及名人的帳戶,又他正叫價 3 萬美元,並直指由於 Twitter 無能,該資料庫仍可使用。

對於這個涉及 540 萬帳戶的資料庫,最初發現漏洞並向 Twitter 方向提供資料的 zhirinovskiy,因而獲得 5,040 美元獎金。據他早前的報告指,外洩的數據庫包括帳戶的電話號碼及電郵,但不包括密碼,因此帳戶安全理應不成問題,但相關用戶的資料可能會被轉賣到廣告商圖利。

【其他報道】

【其他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