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平台新方向 開啟Web3大時代(下)

| 陳裕邦 | 07-03-2023 11:49 | |
廣告平台新方向    開啟Web3大時代(下)

【e-zone 專訊】隨著用戶對於數據私隱關注的提升,Web 3.0 的世界內對用戶數據的收集與分析方法,預期都會有進化。GoGoChart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魯曉聚指出,該公司一直與 Apple 和 Google 有較深合作關係,更獲後者 Joint Business Partnership(JBP)認證。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在新的數據私隱局勢下,以往在 Meta 投放廣告的企業,有機會不能如以往般自由追蹤數據,他強調 GoGoChart 對於新的廣告平台「玩法」相對熟悉,未來於 Web 3.0 時代也會持續優化不能停步,而該公司早前推出的應用商店優化(ASO)服務的 SaaS 平台亦大受歡迎。以往有很多公司認為可借此機會高速轉型,特別希望盡快跳入 Web3.0 的世界,也有機會帶來新的業務模式。魯曉聚提醒在 Web3.0 的巨輪下,發展時間會大為壓縮,一星期甚至是一日已足以令一間公司破產。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