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 特別版八達通卡開訂 嘟卡會發出啟動閃光

| 黃俊翔 | 21-07-2022 00:00 | |
 EVA 特別版八達通卡開訂 嘟卡會發出啟動閃光

EVA 福音戰士在香港以至全球都擁有大批 Fans,每次有特別版產品推出市面,往往都被搶購一空,早前推出的初號機珍藏版八達通火速售罄。近日,終於新版的消息,並且會加入特別的發光功能,嘟卡使用時會發出啟動光效。

自電視版開播以來,EVA 已經歷四分一個世紀,但新世紀福音戰士仍然維持高人氣。早前火速售罄,全球限量1000套的《EVANGELION福音戰士》特別版初號機八達通卡套裝,將於動漫展內於羚邦展攤亮相。此外,屆時還會展示即將推出的零號機綾波麗與二號機明日香珍藏版八達通卡。

全新的零號機及二號機八達通卡,有別於初號機的設計,新卡將具備一「嘟」發光功能,模仿機體啟動效果,視覺效果更佳。今次的 EVA 八達通卡,將提供 4 款選擇,分別為《EVA福音戰士》特別版閃光八達通卡 - 綾波麗款及《EVA福音戰士》特別版閃光八達通卡 - 明日香款,兩者均另設限量紀念珍藏版,全球只發行 3,000 套。EVA 新版發光八達通,淨卡售價為 $188,而盒裝珍藏版則為 $368,將於 8 月 5 日起,在 Ani-mall 接受預訂,先到先得。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 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