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數據驅動型企業(上) AWS降ML門檻拓開源方案

| 陳裕邦 | 19-07-2022 08:03 | |
發展數據驅動型企業(上)  AWS降ML門檻拓開源方案

【e-zone 專訊】數碼平台的增加,令到數據流量與處理的工作持續增長。就如 Disney Plus 串流平台每日要處理數十億客戶的操作,提供個人化內容推薦需要即時的數據分析平台。要踏入大數據經濟時代,也需要跨過技術應用的第一步。

AWS(Amazon Web Services)香港解決方案架構部、金融服務部暨合作夥伴部主管余迪遜指出,要建立企業文化,在培養人才技能後,才可執行數據驅動型企業的願景,現時該公司一系列機制,協助企業以相對低門檻的開源方案,走入大數據與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ML)的世界。

發展數據驅動型企業(上)  AWS降ML門檻拓開源方案
余迪遜指出要建立企業文化和培養人才技能後,才可執行數據驅動型企業的願景

余迪遜表示,AWS 在過去 20 年已分別在人工智能(AI)與 ML 界別累積經驗,其中在去年推出的相關新功能超過 250 多項,而目前全球雲端平台上有 80% 的 AI 與 ML 工作負載都在 AWS 平台上進行。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