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Phone 14 屏幕供應受阻 供貨不足恐再掀起炒風

| 黃俊翔 | 18-07-2022 16:01 | |
傳 iPhone 14 屏幕供應受阻 供貨不足恐再掀起炒風

按照往年的傳統,Apple 很大機會在 9 月推出 iPhone 14 系列,事隔一代將會像 iPhone 12 般設有 6.7" 屏幕的 Pro Max 版本,未推出已備受關注。對於用家而言,近日傳出一個壞消息,就是供貨可能會嚴重不足,很大機會掀起炒風。

現時正在發售中的 iPhone 13,由於推出時供貨充裕,炒價很快便已回落,對於用家自然是好事。不過,即將來臨的 iPhone 14 按雙數代數的傳統,應該會有 6.7" 的 Pro Max 版本,本身已經成為炒家的目標,如今情況更甚的是,有接近供應鏈的消息指,屏幕的生產進度落後於預期,因此可能影響首批出貨量,但並不影響推出日期。

今次的問題在於 iPhone 14 Pro Max 使用的 6.7" 屏幕,會延續留海 M 字額設計,對於顯示面板廠商而言是獨家訂製,因此供應量不足亦難以從其他訂單抽調。若果消息屬實,屆時蘋果很大機會像以往一樣,限制產品的出貨量,採取每日少量的方式供貨,而不是將推出日期延後,因此難免吸引炒家搶購轉售圖利,對於有意買機的用家可能又要鬥快 F5 官網搶機了!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