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 MacBook、PC 翻生法寶 ChromeOS Flex 正式版登場

| 黃俊翔 | 18-07-2022 01:26 | |
舊 MacBook、PC 翻生法寶 ChromeOS Flex 正式版登場

電腦硬件更新速度快,作業系統及軟件的要求亦隨之而上升,舊機經過一段時間後,便難免被淘汰。不過,隨著 Google 的 ChromeOS Flex 正式版登場,舊機獲得重生的機會。

ChromeOS Flex 是 Google 推出的輕量版作業系統,專門為老舊的電腦而設,而且完全免收費用,讓用戶用以取代 Windows 及 macOS,系統要求相當之低,基本上 5 年以上機齡的電腦,皆可順暢執行。此外,在正式安裝前,它還支援 Hot Plug 模式,能直接在 USB 手指上執行。

至於軟件支援方面,它可使用 ChromeOS 的軟件,一般文書、瀏覽器等常用程式一應俱全。同時,ChromeOS Flex 相對於已淘汰的作業系統,最大好處是 Google 會持續提供安全性更新,另外它又可支援 Google Assistant、網絡共享、Smart Lock、Nearby Share 等功能,功能十分齊全。目前,有興趣的用戶,經已可以在官方網站註冊並下載,官方指適用於絕大部份的 PC 及 Mac。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