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 (1) 初上手!GLYPH 白光 LED 超炫目

| 周傳禮 | 12-07-2022 23:30 | |
Nothing Phone (1) 初上手!GLYPH 白光 LED 超炫目

Nothing Phone (1) 剛剛正式發布,作為一個初生的電話品牌,Nohting 憑出色的 GLYPH 光效及透明機背設計,為沉悶智能電話市場帶來新意,成功贏得全球電話用家的目光。Nothing Phone (1) 嶄新新的 GLYPH 介面為提示燈號,搭配 Snapdragon 778G+ 處理器、雙鏡頭設計、6.55 吋 OLED 屏幕,初上手感覺出色。

Nothing Phone (1) 初上手!GLYPH 白光 LED 超炫目
港行售 HK$3,699 起。

港行 Nothing Phone (1) 正式登場。

透明機背加 GLYPH 燈夠炫目

Phone (1) 作為 Nothing 首部電話,透明機背本來不是太有新意,但加入 GLYPH 白光卻成功帶來驚喜。據官方資料所示, Nothing Phone (1) 的透明機背由 400 多零件組成,因此即使未著燈,機背都頗有層次;而當配上GLYPH 燈效,更帶來相當好看、極為炫目的機背。

GLYPH 介面可兼作提示

GLPHY 介面的設計,旨在為用戶提供一個全新的操作方便。整個 GLYPH 介面由 900 枚白光 LED 組成,用戶可以在介面上為不同昃示配置不同燈效,使用戶就算不望屏幕,都知道提示訊息的大概內容;而且 GLYPH 介面更容許大家為每個聯絡人設置專屬鈴聲及 GLYPH 圖案,使每部 Nothing Phone (1) 均更為人性化。另 Phone (1) 支援 Flip to GLPHY 功能,只要一翻轉電話就會自動進入靜音模式,一切通知將以燈光進行通知。

環保物料但手感出色

Nothing Phone (1) 的邊框由 100% 再生鋁製成,另電話內超過 50% 的塑膠零件亦來自生物基及可回收資源,值得一讚。雖然物料有別不是一般電話,但 Nothing Phone (1) 的整體造工不俗,手持感舒適,亦沒有𠝹手感。另 Phone (1) 搭配雙面 Gorilla Glass 5 玻璃,亦為電話提供一定的保護。

Nothing Phone (1) 可另購專用保護套,手感不俗,依有出色的保護效果,而且透明保護套配 GLYPH 燈效的效果更為突出,值得一讚。

硬件採中階配置

Nothing Phone (1) 雖然充滿 designer phone 的影子,但定位卻是中階機,相當親民。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778G+ 處理器,搭配 8GB / 12GB RAM 及 128GB / 256GB ROM,亦支援 5G,搭配介面簡潔的 Nothing OS,更沒有大量預載軟件 (bloatware),有不俗的實用性。另外,Nothing Phone (1) 採用 6.65 吋 120Hz OLED HDR 10+ 屏幕,而且屏幕與邊框四邊等闊,雖未帶來全屏的視感,但四邊對稱的視感亦讓人看得舒適。

至於攝力配置,Phone (1) 則採用雙攝配置,分別為 50MP 標準廣角及 50MP 超廣角;而且月用戶更可透過將 GLYPH 介面調 LED 調至最亮,讓近拍或超低光拍攝時提供更為柔和的補光燈,使用體驗頗為有趣。

提提大家,Phone (1) 擁有 4,500 mAh 電池,支援 33W 快充,亦可作無綫充電,甚至反向為 Nothing Ear (1)充電亦可,但 33W 火牛需另購。

售價及保養

Nohting 作為新品牌,相信都關心銷售及保養情況。Nohting Phone (1) 售價由 HK$3,699 起,分有 8GB / 128GB、8GB / 256GB 及 12GB / 256GB(未推出),並於 7 月 21 起在 1O1O、csl. 及連卡佛 Lane Crawford 公開發售。至於保養服務,則由香港總代理商 Synergy 所提供。

查詢:3183 0168(Synergy)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