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被指侵犯 Ericsson 5G 專利!多款 iPhone、iPad 被禁售!

| 賴立賢 | 11-07-2022 22:40 | |
Apple 被指侵犯 Ericsson 5G 專利!多款 iPhone、iPad 被禁售!

Apple 被指侵犯 Ericsson 5G 專利,法院發出禁令禁止多款支援 5G 網絡技術的 iPhone、iPad 在指定地區銷售,iPhone 方面涉及全線 iPhone 12、iPhone 13 及 iPhone SE3 系列。

其實,早在今年 4 月哥倫比亞法院已裁定 Apple 的 5G 產品侵犯 Ericsson 於 2019 年取得涉及 5G 標準必備的 NC2019/0003681 專利,而這專利的有效期至 2037 年 12 月。在 Ericsson 向法院繳付 5 萬美元保證金後,哥倫比亞法院於上週正式頒佈禁令,禁止 Apple 在當地銷售、入口、推廣涉事 5G 產品包括 iPhone 及 iPad ,同時更要求 Apple 與經銷商、社交平台及傳媒溝通,以確保不會進一步違法。法院又向當地海關頒令,禁止涉事的硬件進口。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哥倫比亞法院更表明,不容許正在上訴的 Apple 以透過在外國進行訴訟,以尋求或阻止禁令在哥倫比亞執行,否則就會視作違反禁令。為此, Apple 已於於 7 月 8 日於美國德州向法院入稟,要求法官裁定 Ericsson 需要就哥倫比亞禁令所導致的罰款、損失和成本,向 Apple 作出賠償。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appleinsider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