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公布消費券收到 18 萬個更改儲值支付工具申請 提醒更改、新登記須於 7 月 23 日或之前申請

| 李兆城 | 09-07-2022 17:48 | |
政府公布消費券收到 18 萬個更改儲值支付工具申請 提醒更改、新登記須於 7 月 23 日或之前申請

政府發言人今日(7 月 9 日)表示,自 2022 年(第 2 階段)消費券計劃在 6 月 23 日開始接受更改登記紀錄申請及新登記以來,截至 7 月 8 日下午 6 時,剔除重複登記/申請,已收到約 23 萬個新登記及 18 萬個更改儲值支付工具帳戶的申請。

發言人提醒現有登記人(即曾在今年 4 月獲發第一階段消費券的市民),如無意在第 2 階段更改儲值支付工具帳戶或其他登記紀錄,便無須辦理任何手續。政府會利用他們現有的登記紀錄作資格審核,並在 7 月底以短訊通知結果。每名登記人只可就計劃登記╱更改儲值支付工具帳戶 1 次,重複的登記或更改將不獲受理。每個儲值支付工具帳戶亦只可登記 1 次,遞交登記後便不可更改,因此市民需確保提供的儲值支付工具帳戶有效及資料正確無誤,以便在 8 月 7 日開始分期收取第 2 階段的消費券。

【相關消息】

【相關消息】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info.gov.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