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裁員預警 朱克伯格:很多人不應該留低

| 陳裕邦 | 05-07-2022 06:42 | |
Meta裁員預警   朱克伯格:很多人不應該留低

【e-zone 專訊】豪賭元宇宙未來,甚至把公司名由 Facebook 改名 Meta,但公司頭目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暫時對前景不感到樂觀,更加發出令員工感到不安的言論。

《紐約時報》早前引述消息,指出朱克伯格在一個出席人數多達七萬人的員工內部視像會議中,指出目前人類有機會臨近代歷史中最嚴重的衰退。他透露 Meta 集團原本希望在一年內招聘一萬名工程師的目標,現在會縮減至 6,000 至 7,000 人的水平。

然而這位 Meta 最高領導人卻爆出一句令員工無言的評論:「如果你認為這地方不適合你,你自行決定我絕對贊成。」最後他更指出:「理性討論的話,其實有大部分人都不應該留在這裡。(Realistically, there are probably a bunch of people at the company who shouldn’t be here)」有分析認為,CEO 言論無疑傷害員工,但令人聯想到 Meta 業務情況確實十分嚴峻。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hoto:Meta Facebook Page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