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 已交訂金 分析:大陸需求大預先搶貨

| 陳裕邦 | 01-07-2022 15:15 | |
iPhone14 已交訂金  分析:大陸需求大預先搶貨

【e-zone 專訊】已經準備好使用第二期消費券買 iPhone14 嗎?預計這個 Apple 於今年秋天推出的年度新旗艦手機,原來已經暗地引發搶購熱潮。「星級蘋果產業預言家」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早前在 Twitter 上透露,目前有部分位於中國大陸市場的零售商與批發商,已經需要支付史上最大的預訂金,以確保 iPhone 14 推出之時擁有充足貨源。其中在部分需求較大的地區,零售商與批發商需要支付比去年 iPhone13 高出一倍的預訂金。

要驚動零售商與批發商層面高價搶貨,郭明錤認為主要有兩大原因。首先是手機晶片缺貨的問題,有機會令到 iPhone14 出現貨源不足的問題,其次是中國市場的消費需求可能比想像中大。綜合零件供應商提供的數據,郭明錤預計在 2022 年下半年,iPhone 14 的出貨量可高達 1 億部,但他未有預計中國市場的消費者,會佔去當中多少的比例。 

iPhone14 已交訂金  分析:大陸需求大預先搶貨
在部分需求較大的地區,零售商與批發商需要支付比去年 iPhone13 高出一倍的預訂金。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