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與 NVIDIA 聯手開創工業元宇宙

| 陳裕邦 | 01-07-2022 01:23 | |
西門子與 NVIDIA 聯手開創工業元宇宙

工業自動化及軟體、基礎設施、建築技術與運輸領域的領導業者 Siemens (西門子) 與 NVIDIA (輝達) 宣布擴大合作關係,雙方將攜手打造工業元宇宙及擴大使用人工智慧 (AI) 數位孿生技術,協助提升工業自動化的水準。

雙方合作的第一步,便是串連西門子旗下的開放式數位業務平台 Siemens Xcelerator 與 NVIDIA 用於 3D 設計與協作的 NVIDIA Omniverse,以運用西門子符合物理定律的數位模型與 NVIDIA 的即時 AI 技術打造出工業元宇宙,進而協助企業更快做出決策並提升信心。

將 Omniverse 加入 Siemens Xcelerator 開放式的合作夥伴生態系,將促使業界加速使用數位孿生技術,以提升整個生產和產品生命週期中的生產力並改善製程。無論公司規模大小,都將能夠使用可提供即時效能數據的數位孿生模型、打造創新的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利用從邊緣或雲端分析結果獲得可付諸行動的洞察,以及更容易取得有著豐富視覺效果的沉浸式模擬內容,以便因應日後在工程設計的難題。

【相關消息】

【相關消息】

西門子與 NVIDIA 聯手開創工業元宇宙

這項合作關係匯集了雙方擅長的技術和生態系,以開創工業元宇宙。西門子在虛實世界、資訊科技與營運技術的交匯處獨樹一幟,Siemens Xcelerator 平台連接產品與製程的機械、電子和軟體領域,實現資訊科技與營運技術的融合。

NVIDIA Omniverse 是一個支援 AI、物理模擬及工業規模的虛擬世界引擎,可用來打造出極為逼真的即時數位孿生。NVIDIA AI 平台是雲端 Omniverse 平台與邊緣自主系統的智慧引擎,NVIDIA Omniverse 與 AI 技術是展現 Siemens Xcelerator 全方位數位孿生的理想運算引擎。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NVIDIA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