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失物認領 結婚戒指Tiffany吊墜齊上榜

| 陳裕邦 | 30-06-2022 13:43 | |
Uber失物認領   結婚戒指Tiffany吊墜齊上榜

【e-zone 專訊】「漏低咗,搵得返」,除了的士有 Call 台之外,Uber App 內亦設有尋找失物功能,歷來亦發現千奇百怪的物品被發現遺留在汽車上。Uber 香港早前公布最新的失物認領指數統計,當中發現十大最常見的失物,依次序分別為:電話、銀包、耳機、眼鏡、衣物、雨傘、鑰匙、香煙、珠寶。

有關調查發現香煙與珠寶,成為了最新統計之中數量激增的物件之一,其中最令人意想不到的遺失品,依次序分別為結婚戒指、Audemars Piguet 手錶,以及價格相對昂貴的 Tiffany & Co. 心形吊墜。

有關失物認領指數的資料,還包括以下有趣的統計數據:Uber 發現最健忘乘客,分別是來自油尖旺、中環、灣仔、東九龍與九龍塘區。乘客在特定的日子,更會經常遺留一些隨身物品,包括在星期一遺失身份證與駕駛執照,與星期五遺留筆記簿電腦。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