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10 IV 中價機外貌最吸引!效能一般但幾耐用

| 周傳禮 | 30-06-2022 08:32 | |
Sony Xperia 10 IV 中價機外貌最吸引!效能一般但幾耐用

Sony Xperia 10 IV 為近期推出的中價機,外型繼續保留 Xperia 10 系的輕巧突出的優點,加上 5G 連綫、 5,000 mAh 大容量電池及防水等賣點,使 Xperia 10 IV 為近期頗為吸引的中階機。不過電話只搭配了 Snapdragon 695 處理器,效能一般,若入手就要作部分取捨。

Sony Xperia 10 IV 中價機外貌最吸引!效能一般但幾耐用

港行 Xperia 10 IV 售價為 HK$3,799。

外型繼續討好

Sony Xperia 10 IV 外型用色保持水準,機身小巧,只有 161g,手感出色,而且除了基本的黑白兩色,還帶來薄荷綠色和薰衣草色選擇,用色日系清新自然,於港行機中相當少有,值得一讚。而且大家還可以額外加配同色保護套,保護套更可作支架用,相當出色。

效能一般但相當耐用

Sony Xperia 10 IV 效能平平,採用 Snapdragon 695 處理器,效能較慢,試機時電話偶有遲緩,但 支援 5G 連綫。另電話電池容量達 5,000 mAh,亦支援快充(官方建議用 30W 火牛,但隨機不附送),耐用度其實不俗,頗適合用作副機或預算不多的用家入手。電量測試表現出色,電量平穩下降,機身溫度亦沒有不過度升溫。

相機表現

Sony Xperia 10 IV 採用三攝配置,分別為 12MP 廣角(27mm) OIS 相機、8MP 超廣角(16mm)相機及 8MP 2x 長焦(54mm)相機,實用度不俗。但 Xperia 10 IV 的相機軟件散景拍攝功能,收得相當隱閉,使用不夠方便。 

聲畫效果合格

Xperia 10 IV 備有 6 吋 1,080p 21:9 OLED 屏幕,而且屏幕未有如坊間其他電話採用開孔或劉海式設計,畫面效果不俗。另電話仍繼續保留 3.5mm 耳筒,確實可為用家帶來不少的便利。

售價:HK$3,799

查詢:Sony(2833 5129)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